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柴达木工业园航空钛生产基地项目部给驻地群众和少数民族同胞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2 18:0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旭东

连日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柴达木工业园航空钛生产基地项目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各种载体向项目驻地群众和少数民族同胞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回答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关注的方方面面的问题。要给大家讲得愿意听且通俗易懂,就必须把自己学习过程中的一些体会结合企业实际讲给大家,照本宣科效果肯定不好。我自己边学边悟,并用钢笔将心得体会写在本子上,然后讲给大家听,帮他们搞明白什么是新时代,新时代的特征是什么,新时代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这也是在我入党以来对自己的一个交待。”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旭东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一条条政策就像一个个惠民的音符,带给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

一位少数民族老党员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振奋人心,我作为一名少数民族老党员为习总书记点赞,他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开创了一条新时代之路,在各民族大团结的氛围中,我会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带动家人和身边的人,为民族团结尽一份力”。

在上级党委的指导部署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各级各单位加强联动,不等不靠,迅速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领导干部领学、基层宣教、十九大知识竞赛、新媒体展示等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企业今后工作的每个细节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