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武深入哈牡铁路电气化工程督导检查工作

2017-12-12 08: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2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武,深入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深化质量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等工作提出要求。

在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哈牡电气化项目部经理田志革等陪同下,王武副总经理冒着零下20多度严寒,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查看桥涵工程质量、安全防护等情况。听取项目部关于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活动的汇报,抽查了内业资料,并召开项目部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导工作。

王武副总经理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抓好抓实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到事关国家铁路建设事业和企业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要结合项目实际,深入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活动不放松,坚持通过内业检查指导外业整改的原则,查缺补漏、完善自我,建立起务实管用长效工作机制。在项目日常管理中,要强化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意识、奖惩意识,调动参战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团队合力,提升项目管控能力。要利用冬闲季节有的放矢的搞好技术业务培训,抓好传帮带,不断提高职工综合素质。要守土有责、尽心尽力干好哈牡电气化工程,兑现向业主的承诺,不折不扣地兑现质量、安全、工期目标,为企业创誉发展做贡献。

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要求,项目部要以此为契机,树立质量安全排查活动常态化的理念,尽职尽责、脚踏实地抓好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管控,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同时还就提前谋划做好明年哈牡电气化工程的施工组织安排,与指挥部搞好对接做了全面部署。(杨景霜)

王武副总经理讲话.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