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劳动竞赛获佳绩

2017-12-11 16: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本站重庆讯 通讯员杨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获悉,自今年三季度以来,该项目部积极响应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号召,继续开展“重庆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本次活动调动了参建人员的生产工作积极性,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使整个项目更加有凝聚力,构成了一种内部相互竞争、相互比拼的良好氛围。项目部在16家站后单位评比中脱颖而出,连续三次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该项目部承建“五站两区间一车潮,受到任务重、难度高、管理难度大、工期压力紧、安全控制难等突出问题的严峻挑战。6月12日,中铁武汉电化局在重庆地铁项目部十号线王家庄停车场隆重举行了“大干一百天”暨“重庆地铁杯”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创新思路抓建设,攻坚破难上台阶,接着各站纷纷响应,比学赶帮超,提高工作效率,掀起了劳动竞赛的热潮。

据了解,十号线建设之初,指挥部随即号召开展劳动竞赛,每季度末评比考核,项目部物尽其用,人尽其才,群策群力、效果显著,连续取得可喜成绩。同时,各站各班组也都在想办法、赶进度、要成效,全员卯足了劲的拼命干、拼命管,在整个施工现场掀起了一片大干的高潮,全体职工通力配合,自我加压,共同协助,开创性的开展工作。

本季度更是稳中求胜,特别是工程控制、安全质量、内业资料,追求细致,达到品质。党工团工作开展情况得到指挥部领导一致好评,关于青安岗、群安员等作用发挥上取得不错成绩,满足现场施工生产,促进十号线建设。其中党群协理员在项目部与劳务队伍沟通上作用明显,定期下现场拉家常、听心声,解决农民工最关切的工资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强化思想疏导,建立协作并肩的深厚感情和友谊,切实履行了“娘家人”的职责义务,获得农民工朋友的点赞。

从该项目了解到,其四项措施保证施工生产有序进行,展示项目建设新亮点。一是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确保十号线年底开通;二是加快节奏,高效运行,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三是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创造有利施工条件;四是注重安全,严控质量,建设百年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