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跨徐沙河 连续梁26号主墩悬臂段全部施工完成

2017-12-11 16:2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

12月8日,随着混凝土被缓缓泵送入A13、B13仓号内,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跨徐沙河连续梁(60+100+60)米26号主墩悬臂段全部施工完成。

据悉,该连续梁顶面宽12.2米,顶板厚度55.4-35.4厘米,腹板厚度100-60厘米,按折线变化,中支点处梁高为7.204米。全梁共有59个标准段,2个0号块,2个边跨现浇段,3个合龙段。其中0号块长度为14米,其余节段为2.5米、2.75米、3米、3.25米、3.5米、4米,合龙段长度均为2米。

该连连续梁跨越江苏省省级河道徐沙河,施工难度大,工艺复杂,安全系数高。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徐盐铁路2标严格落实交底制度,多次组织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技术和安全交底。

此次26号主墩悬臂段的施工完成,为下一步进行边跨合龙段施工提供了条件。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苏北公司和公司的相关要求,力争如期完成年度施工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