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四局徐盐铁路2标多举措并行, 提高现场标准化建设

2017-12-11 16: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时运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标准化建设,实现“一点带线,一线带面”的网络布局,徐盐铁路2标以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43号墩为标准化建设基点,结合上级单位要求,积极部署,开展讨论并重新规划43号墩标准化建设整体布局,达到规划合理,布局新颖,亮点突出的主旨。

根据苏北公司要求,在原有标准化建设基础上,对五牌一图、一图四表进行全面更新和更换,统一规格,内容充分体现现场的安全、质量风险和转体梁简介,转体梁临边合理利用;张挂安全操作规程、施工用电等基本常识、施工作业流程、质量控制要点、质量问题预防措施,更加方便于现场施工管理,有效避免安全、质量事故。

现场将讲评台和LED屏相结合,在召开班前五分钟会议的同时,充分利用LED屏播放上级单位对现场施工最新要求及铁路施工安全、质量事故,做到狠抓落实、警钟长鸣。

此次重新规划更加有利于标准化建设,徐盐铁路2标全体人员在积极参与的同时,将不断提出新“点子”,坚持标准化建设“一直在路上”,助推徐盐铁路2标标准化建设有亮点、达到高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