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落实 兼职工会干部岗位补贴发放

2017-12-11 11:2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近日,分公司工会召开全委会制定兼职工会干部补贴发放标准及相关落实情况。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工会财务管理,根据集团公司工会下发的《关于明确工会经费使用范围及标准的通知》(电气化工〔2017〕26号)文件要求,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意见》(总工发〔2014〕22号)关于“有条件的地方可以由上级工会向基层工会兼职工会干部发放补贴”的规定,结合广州分公司工会工作实际,对非领导职务、不实行年薪制(期薪制)的基层兼职工会干部,给予适当的兼职岗位补贴。

经会议研究通过有补贴的兼职岗位有:兼职工会主席(工委主任)、兼职工会副主席(工委副主任)、支会主席(支会主任)、公司女工委主任、分公司兼职工会委员、兼职经审委主任、兼职工会财务人员进行补贴,有重复兼职的补贴标准按就高原则补贴。(杨美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