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党员突击队”勇当先锋,彰显党员风采

2017-12-10 23:1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广

近期,为确保完成全年破损车的维修任务量,襄阳车辆段检修车间组织由8名党员和2名安全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以及由16名高级工组成的“技术精英队”每周六在预修工班进行集中修车。“党员突击队”在现场工作中勇当先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风采。

开始作业前,根据今天所需维修的任务量是8辆破损车安排8个小组,每个小组由1名党员和2名高级工组成。由于每辆破损车的破损程度不一致,为确保公平,采用随机抽签的形式确定每个小组所修车的编号。

“王师傅你负责氧气,吴师傅你负责车体内部的电焊,我负责车体外部的电焊,”一组的党员黄建如是说。二组的……,伴随着每个组的党员对各组人员工作内容的安排到位,敲敲打打的铁锤声、飞溅的火花、耀眼的电焊光就开始了。每一组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忙而不乱。在每个党员干完自己的活之后便立刻去帮助本组的高级工,以一个团队的形式完成本组的维修任务,展示出了党员勇当先锋,乐于助人的精神。在中途休息的间隙,单位领导车间主任邱道强,车间副主任李枝文、陈虎、李轶也给我们送来了饮料为大家补充水分,并叮嘱大家要确保安全,安全第一,为我们大家送来了“温暖”。

经过周六这一天的时间,8个小组顺利完成了今天8辆破损车的维修任务,确保了检修车间整车的维修进度。事后,党员周志斌说“这次集中修破损车,不但是给了我这个党员勇当先锋的机会,也是响应我段提出的“践行十九大,岗位展作为”的具体表现,我们所有党员必须认真贯彻执行。

最后,车间领导强调,“要借此机会,检修车间大力号召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勇当先锋,积极展示作为,组建更多的党员突击队,形成一支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的工人党员队伍,有效保证车辆段全年维修任务有序推进,进而推进车辆段向更高的台阶迈进,为祖国的铁路事业贡献我们襄辆人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