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共建 保证施工生产

2017-12-10 23: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2017年12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永春段)10KV铁路施工供电线路合闸通电,正式运行,为标段工程施工进度的顺利推进,注入了新“正能量”。

12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为永春县供电有限公司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对永春县供电有限公司倾情支持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以行动践行了十九大精神事迹表示了崇高敬意,对该单位表示了中心的感谢。

兴泉铁路是2017年列为国家重点工程和福建省重点工程的大型铁路项目,其中的XQNQ-7标段工程,于2017年3月20日开工,为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标段设计了10KV铁路施工供电线路。在施工期间,永春县供电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不辞劳苦,一心一意为了七标的10KV铁路施工供电线路早日通电而奔波操劳,为了提前工期,他们的工作人员起早贪黑,节假日也加班加点辛勤工作。在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七标10KV铁路施工供电线路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并顺利通电运行,有利地促进了兴泉铁路工程施工建设工作。

兴泉铁路XQNQ-7标铁路施工供电线路及时通电,对于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保证整体工期有重大的意义,是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李新帅)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