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一行莅临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10 21:5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

12月8日,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对电子施工日志管理系统应用、管理、维护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本次检查指导包含兴泉铁路宁化至泉州段9个标段,共持续6天。

检查期间,工管中心陈亮首先从系统的开发及推广历程对电子施工日志管理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明确了铁路总公司对铁路建设信息化管理的各项;后续对兴泉铁路7标电子施工日志、检验批填报质量等做了通报,对数据录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指导。检查最后,工管中心对兴泉铁路7标电子施工日志系统的应用和管理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并鼓励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重视信息化建设,让电子施工日志管理系统的应用和管理再上一个台阶。

后续兴泉铁路7标将深入汇总电子施工日志系统应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宁泉段其它标段于12月10日在泉州指挥部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和交流。(王瑞)

检查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