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马钦州产业园消防站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12-10 12:0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6日下午3点,由业主、监理、设计勘察、质监站和施工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启动区消防站工程进行现场实地验收。

本次验收分为4个验收小组,分别是外观组,主体、建筑屋面、装饰分部组,建筑给排水、电气、暖通风分部组,资料组。各验收小组对本项目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分别进行了检查,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综合评价。各参检专家充分发表了验收意见,经过检查验收、综合评审,验收小组形成一致认为该工程实体质量符合要求,内页资料齐全完整,符合验收标准。当场宣布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启动区消防站工程总投资1721万元,总建筑面积4193平方米,合同工期为232天,主要工程包括综合楼、食堂、训练塔、门卫室、车库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移交钦州市消防部门使用,在园区建设和生产生活中发挥重要的安全保障作用。

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是一个集工业、商业、居住三位一体的产业新城,总体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其中启动区7.87平方公里。园区按照“政府搭台、园区支撑、企业运作、项目带动、利益共享”的合作模式,建成高科技、低碳型、国际化的工业园区,将成为中马两国经贸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合作新的典范。

图片说明:

图1、验收小组现场查看

图2、消防站训练塔及综合楼全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