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校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全面党员干部提升学习效果

2017-12-08 09:1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丁

哈尔滨讯(杨 丁)12月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透、学扎实,哈尔滨指挥部党工委与电建铁路公司哈尔滨2号线指挥部党委共同为党员干部送上十九大“大餐”,邀请哈尔滨市委党校教授邓淑霞作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的专题党课教育。

在党课上,为使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邓淑霞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进入新时代,标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确立新指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实施新战略,制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三个新”方面阐述了我党的使命、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丰富的理论积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例子,作了精彩的解读辅导。

整场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使思想受到了启发。

讲师授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