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嘉闵高架5标完成袁家河地面桥新型UHPC超高性能混凝土梁架设

2017-12-07 14: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苹 蔡文龙

12月3日,随着袁家河地面桥最后一片长22m重35t的π梁在一台300t汽车吊的起吊下平稳落到预定位置,标志着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嘉闵高架JMN2-5标顺利完成袁家河地面桥新型UHPC超高性能混凝土π梁的架设任务。 

袁家河地面桥π梁首次在全线采用UHPC超高性能新型混凝土浇筑施工,其具有混凝土强度高、强度提升快、浇筑梁体重量轻、缩减梁体施工周期等特点,该桥π梁从浇筑到架设较计划工期缩短近1个月,较常规梁结构整体少浇筑混凝土近82立方,为实现年底全线通车任务目标争取了宝贵时间。

嘉闵高架(S32-莘松路)道路新建工程是上海市重点工程。该标段施工区域位于上海市松江区银都西路北竹港河西侧,起止里程桩号为K5+125.00~K6+318.00,长约1.193km。袁家河地面桥为一跨桥梁,施工内容包括7片π梁、14根φ1000钻孔灌注桩、2个桥台及桥面附属结构。工程造价为2.23亿,合同工期为24个月,于2016年7月15日正式开工,计划2017年12月20日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