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和爱路护路宣传

2017-12-07 11: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夕盟

12月7日,白音华南所民警及警务协勤人员深入管内重点线路区间开展隐患排查和爱路护路宣传工作。

民警深入铁路沿线对管内防护栅栏、网围栏、护网、桥隧涵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对通道门关闭不严、护网破损、底部间隙过大等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查看并登记记录。同时民警还深入沿线嘎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牧民讲解爱路护路安全常识,进一步深化牧民的爱路护路意识,避免发生因牛羊上道造成列车挡停等危害铁路行车安全的案事件。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0余份,受教育群众10余人。

线路隐患排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