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组织召开《听总经理讲安全、抓安全》宣贯学习会

2017-12-07 11:3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组织召开《听总经理讲安全、抓安全》宣贯学习会,会议由分部安质副经理马永贵主持,分部全体人员参会。

总经理授课教材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与时俱进,就要认清形势、构建新常态;二是坚持“生命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的思想不能动摇;三是前车辙、后车鉴,重温案例、警钟长鸣;四是创建安全管理新格局提出的几点意见和措施;讲述了如何适应安全生产新形势,构建安全生产新常态,助推公司安全管理新格局。

会上强调: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我们在稳抓稳打施工进度的同时,要狠抓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风险防控,对管段内施工中的各个环节,号脉问诊,细查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确保工程质量无缺陷、无遗憾。

会议最后,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都要动起来,按照“人人有责任,人人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冬季施工的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时时刻刻牢记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