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乐享健康路 走出好心情

2017-12-07 08: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本次职工健步走活动旨在帮助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干部职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年”

12月5日,安康机务段举办了“乐享健康路·走出好心情”职工健步越野赛活动,来自全段各部门300余名职工参与了活动。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几十名年轻的职工率先冲出起跑线,他们将在近十公里的赛程上向名次发起冲击,而更多的职工则相互结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时不时拿出手机来张自拍照张合影,有说有笑的践行着“乐享健康路·走出好心情”的活动主旨。

返回的路上,一名年长的职工感慨道“这个健步走活动简单易行,既放松了心情也锻炼了身体,明年开春的健步走活动我还参加”。

职工健步走越野赛活动在该段已连续举办十余年,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更是深入人心,饭后走一走,下班健步走正成为越来越多职工的生活习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