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一个起跑线

2017-12-07 08: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杰

12月7日的午后,冬季越野赛即将举行,参赛人员陆续到达西门,单看选手的穿着,丝毫看不出当下是冬季。在选手热身的时间,领导讲了一下规则和注意事项。选手们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站在同一个起跑线的选手们一跃而出。

  起跑线过后选手们采取了不同战术。一些一马当先往前冲,想要尽快和后面的人拉开距离,保持领先;一些步调平稳,本着越野赛是个持久战,等待时机反超;一些冲不到最前面,可也不甘落后便保持居中地位,还有一些要挑战自己,不掉队即可,跑完全程便是胜利。看到旗手在护航,那些赛前窃窃私语:“万一迷路了怎么办?”的选手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还是感受到了比赛的不易,未知的终点,蜿蜒的赛道,选手们跑上跑下,体验着这里的山路十八弯,但要“翻山越岭”到终点。尽管面临这些问题,赛途中还是感受到了选手意志的坚强。有些已是汗流浃背,丝毫没有放慢脚步;有些嘴里念着:“腿好疼,不行了”,却没有停止脚步,有些自己都气喘吁吁的,却拉着别人往前冲。比赛仍在继续,就在最后一名选手还在往前冲的时候,第一名已经返程了,他们互相鼓励,未到终点的选手们看到了希望:快到终点了,坚持就是胜利。

  当最后一个选手跑回西门的时候,本次越野赛就此结束。那些遥遥领先的选手使我们为之惊讶和赞叹,但我们也为跑完全程的所有职工拍手叫好,好一个不服输的劲。本次比赛没有输赢,不认真才是真的输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