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6 21: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崔茹峰

(崔茹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加强法治文化建设”的要求, 12月4日,济南西机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广泛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该段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地宣传学习。为加大宣传力度,他们在食堂、宣传栏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更换条幅,并在食堂播放普法“微动漫”进行宣讲,宣传了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宣传了党的领导是宪法实施最根本保证,宣传了宪法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和我国的国体、政体,宣传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基本内容。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大力宣传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尊重和保障人权等法治观念和法律原则,让全段干部职工形成拥护和真诚信仰法律的自觉,推动宪法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