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站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2017-12-06 21: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  陈思

为确保铁路大动脉运输生产安全,井冈山站派出所积极行动,深入管内沿线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所线路民警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管内沿线各乡镇及中小学校,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宣传铁路安全知识。一是深入宣讲,使爱路护路深入人心。此次宣传将原中小学生、“五残”人员等宣传对象进行延伸,对铁路周边流动人口、孤寡老人等纳入宣传范围。二是形式多样,使爱路护路深得人心。此次宣传以进校如班、进村入户面对面为重点宣传形式,运用案例讲解、播放宣传片、知识问答、发放印有铁路安全常识的宣传单、微信网络等多种宣传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的大力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沿线广大人民群众的护路防伤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爱路护路的良好局面。

(供稿人  陈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