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北二环项目部被现场观摩

2017-12-06 16: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永强

广州消息  12月1日,由广州市粤秀交通集团组织的“针对路基填筑及气泡混合轻质土”技术及施工现场观摩学习交流会,在中铁七局北二环项目部举行。

会上,广州北二环业主现场代表叶兴展,详细介绍了北二环开创大道出入口工程自开工以来完成的工程量,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等情况。特别是强调了北二环项目部标准化路基填筑施工,以及在前期施工过程中,面临征地及大量管线迁改等困难,所提出的气泡混合轻质土新型工艺,此工艺确保了路基填筑快,施工用地少等情况,节约成本的同时也大大节省了施工时间。

会后,大家进行施工现场的观摩,参会人员参观了建筑工地的文明施工、车辆冲洗设备、安全防护、消防设施和施工用电等定型化、规范化管理,听取了工地现场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中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介绍。

通过现场观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借此机会,认真学习,把好的管理方式、好的制度、好的做法带回各自单位及部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融合并落实到位,提升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观摩会不仅展现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北二环项目对施工安全生产的较高水平,也体现出项目部班子对安全文明施工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依旧会保持优良的文明施工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良好的施工环境。为保证年底的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人:杨永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