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忘为民初心

2017-12-06 16: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孙子烜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井冈山铁路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忘为民初心”青年志愿者活动,在客流量大的进站口和售票厅为旅客们提供问询、指路等帮助。天气渐凉,寒意迫近,也抵挡不住青年民警们的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了南铁公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春风采。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自组建以来,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畏艰险、浴血奋战,为保卫铁路运输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也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让犯罪分子最怕,让人民群众最亲”的忠诚之师,在岗位上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供稿人:孙子烜)

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