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无人机”派上大用场

2017-12-06 11:0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平

12月5日,中铁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无人机在安六铁路水城制梁场开始起飞。目标是录制全线施工场景,查看全线施工情况并为制作2018年安六铁路项目宣传片做准备。

5日下午,在水城制梁场,工程部技术员成功驾驶无人机腾飞空中,一根小小的数据线联通手机与遥控器,操作着无人机向前飞行,从制梁场一路向前,先到达紧邻制梁场的四线桥,接着是王家隧道、黔丰特大桥、何家岩毕都高速公路立交特大桥等等在建工程。从手机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地表工程整体面貌、工程外观建设情况、施工队伍施工情况。“无人机”拍摄的视频,真实有效的反映了安六铁路建设施工情况,使得安六铁路项目对工程进展情况能够进行更加细致的监测与管理。

创新驱动发展,自去年无人机在安六项目石垭口大桥起飞,我们就成立了“创新”管理机制,把现代元素融入工程管理,开启现代先进技术与管理相结合的创新管理模式。这种创新管理模式不仅有效的监督施工队完善工程管理,也为内部方案的实施提供有效的指导,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更多方法与途径。“无人机”可谓派上了大用常(徐亚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