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常州地铁项目部举办供电系统施工安全技能知识培训班

2017-12-05 17:2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培

12月3日,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常州地铁项目部会议室欢呼雀跃的掌声中,项目部施工安全技能知识竞赛落下帷幕,项目部为期一个月的常州地铁供电系统施工安全技能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在项目部的精心策划下开展,项目党支部书记和经理带头担任讲师,五部两室负责人及工班长现场教学,并邀请了建设单位安质处到项目部进行授课,内容涉及轨行区安全文明施工、各专业技术标准,培训过程注重现场操作,并针对常州地铁的各种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使项目员工对施工安全、质量管理、进度控制和技术要点有了充分和细致的了解。

3日晚7时,培训班考核和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各位“考生”胸有成竹、奋笔疾书,全部提前完成了答卷。在笔试后的团体竞赛中,各支队伍每题必争,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各队在分数上你追我赶,场面一度焦灼。经过激烈地角逐,徐晓峰、甘雯、马春林等三名员工分别获得了笔试前三名;变电1队、环网队、变电2队分别获得抢答赛前三名。通过此次施工安全技能知识培训,项目部既达到了提高全体职工的业务水平的目标,又增加了项目部学习氛围,提升了项目部的凝聚力,使全体员工继续保持不断学习的精神,为立足华东市场而不懈努力。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常州地铁项目部举办供电系统施工安全技能知识培训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