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党课到基层 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05 09:3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摄影:向小龙

近日,公司副总经理、轨道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葛建军为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送党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并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副总工、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吴蕴韬、轨道公司领导王兴灿、项目部领导班子、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葛建军就党的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进行了反复强调,针对兴泉铁路施工生产的实际情况结合十九大精神,与项目部全体中层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在工作、生活以及对轨道公司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同时对轨道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管理思路、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解读。

会上,葛建军对兴泉铁路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实际,锐意进取,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在项目管理上更上一层楼,从安全质量管理、绩效考核、现场物资供应、材料核销、合同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入手,继续细化各项工作,从而实现提质增效目标;三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项目人才队伍涵盖水电职工、铁路职工,都将按照能力进行使用,能力过硬均有用武之地,认知上的统一将形成项目发展的强大推动了;四是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放开手脚,敞开大门吸引更多人才来到水电四局轨道业务板块,为后续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与会人员畅谈自身感受及对轨道公司发展的展望,积极对轨道公司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所学融入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撰稿:李新帅;摄影:向小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