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合芜项目成功举行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2017-12-04 21:2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闯、方远鑫  图/雒瑞

12月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合芜铁路项目成功举行四顶山路下穿淮南线、二电厂专用线立交工程现场标准化观摩会,上海铁路局合肥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各标段监理、施工单位有关领导参加观摩。

在观摩现场,项目经理梁云波介绍了既有线安全防护措施、现场施工质量管控措施,并展示了人工移梁小车现场拼装这项新工艺。

上海铁路局合肥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阳向观摩人员介绍了合芜铁路项目移梁小车的适用性、经济性及稳定性,并建议各参会单位学习采用。

现场观摩结束后,合芜铁路项目还召开了技术交流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参会单位展示了下穿立交工程的施工流程及工艺工法。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罗建军围绕现场安全管理的方向,现场标准化安全管理的政治性、效益性及稳定性等方面作出了重要发言。

上海铁路局合肥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纪然,从“用心谋划、精于落实、持续改进、管理创新、提质增效”五个方面给予合芜铁路项目高度评价,并号召指挥部管段内的营业线施工单位以该项目现场标准化管理为样板,提升项目安全标准化施工综合管理水平。

安全是施工单位的命脉,特别是既有线施工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合芜铁路每天行车达160多对,行车密度大,安全风险极高。合芜铁路项目建设者不敢有丝毫怠慢,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平稳有序推进。(刘闯、方远鑫  图/雒瑞)

图片说明:

图1、观摩会现场

图2、介绍既有线安全防护措施

图3、介绍移梁小车

图4、召开技术交流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