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除雪演练动真格不走过场

2017-12-04 20:2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振宇 肖宏旭

(于振宇 肖宏旭)为确保冬季运输安全畅通,近期,大连车务段青堆站提前做好除雪准备工作,对除雪工具进行检查,确保工具齐全、状态良好。

11月2日夜间,该站组织工务、电务职工利用夜间“天窗”时段在站内6号道岔进行了一次除雪演练,坚持真演真练、不走过常

在演练现场,该站电务班长李双宏对道岔的结构、道岔易夹雪部位以及除雪过程中的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如何快速处理道岔夹冰等进行演示。该站站长组织职工进行模拟除雪演练,电务人员现场对除雪人员进行指导。据悉,该站站长还围绕除雪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现场防护等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培训。

“演练检验了融雪设备的状态,提升了车站职工的除雪技能水平,效果很好。”11月22日,该站站长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