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常大米香飘四方

2017-12-04 20: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郭靖

(胡艳波 郭靖)11月16日上午,五常站货场内一派繁忙景象,龙门吊不停地装卸集装箱,叉车灵活自如地运送。货运员王延平说:“火车拉着五常大米外销,既帮助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又让全国各地的百姓享了口福。”

为让五常大米又好又快地赶赴百姓餐桌,哈尔滨车务段主动承担大米的运输保障工作,积极走访五常市各个粮食企业,推介与粮食品类运载相匹配的集装箱箱型,并且根据上级安排推出运价下浮的优惠政策。

该段多次组织营销团队参加五常市的粮食产品推介会和各大展销会,打出铁路货运优势和运输服务亮点的“组合拳”。今年9月,在五常市的开镰节上,该段超前谋划、对接需求,获得了众多粮食企业的认可,与十几个粮食散户签订了运输合同。

该段与财务部门协商,为企业建立预付款专用监管账户,提供实时查询功能。该段还推出定制“套餐”服务,以往货主需要到营业部现场请车,现在升级到打电话即可请车,简化了工作流程,赢得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