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课堂”送上精神大餐

2017-12-04 19:4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胡芃

(郭薇娜 胡芃)11月14日15时,昆明客运段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正在授课的是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党校副校长张安云,她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具体事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为增强学习效果、让党员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昆明客运段党委设立“大课堂”,烹制精神大餐,助力党员提素。他们邀请张安云和党校教师韩春霞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新党章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该段党委设立的“大课堂”分为现场课和微课堂两部分,其中14日和18日为两堂现场课,有关人员为280名党员现场授课。针对个别党员因为工作原因不能现场听课的实际,该段党委还录制了微视频,确保学习宣传一人不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