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参与红色“答”人挑战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07: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佳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情高涨,大家每天通过手机微信,参与着电建红色“答”人挑战赛。每天在19个关卡的挑战答题中,一遍又一遍的检验着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同时又一次深化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精神更是带领我们不断前进的灯塔。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全体党员近期通过新的学习方式,让十九大精神在水电四局成都地铁落地生根。我们作为党员一份子,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蓉城人民的便利交通献上自己的满满热情与精力,为公司的更好发展一天天的学习突破、不断创新。参与这次答题活动,我们要确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在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确保党员在灵魂深处受洗礼、在思想深处受触动、在工作岗位添动力,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