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长摇身一变成了“艾滋病”宣传大使

2017-12-03 16: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12月1日15时许,在开往北京西的Z70次列车上,14号车厢的乘客梁女士,拿着列车上发放的标有“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的纪念品说道:“这个活动很好,能让旅客们正确认识艾滋病,科学对待,不再谈'艾'色变。”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的乘务员们把“防艾”宣传活动带到了驰骋的列车上,受到旅客的好评。12时56分,列车开出了乌鲁木齐车站,列车长邵颜婷忙完所有始发工作后,组织休班乘务员来到车厢中,为旅客发放艾滋病宣传纪念品,向旅客介绍艾滋病的有关知识,用自己的力量倡导大家,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硬座车厢的旅客王建恺问到:“我们的列车长怎么变成了'艾滋病'宣传大使啦?”邵车长笑着回答:“今天是'世界艾滋病日',列车宣传也不能减档啊1周围旅客点头表示赞同。

一路上。列车广播适时地安排了宣传艾滋病专题节目,乘务员们深入车厢发放纪念品及口头宣传的活动,让旅客们感受到艾滋病预防的重要性,并科学、理性地认知“艾滋”,受到广大旅客们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