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实战练兵送教到基层

2017-12-02 17: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梅岩松

在西成高铁开通运营前夕,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民警及辅警警务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更好地服务于高铁安防工作。近日,安康铁路公安处组织特警支队教官前往新近挂牌成立的高铁佛坪站派出所,对全所10名民警及20名辅警开展了警械专项训练暨警务实战技能培训暨考核。

培训围绕警械如何规范熟练使用和反恐实战对抗如何进行科学有效协同配合展开,采用教官现场讲解演示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民警相互探讨交流并进行模拟对抗演练的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每名民警及辅警均要接受考核,教官根据个人实际表现打分并点评,从而有效加深了民警及辅警对催泪喷射器、伸缩警棍、防爆盾牌等常用警械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的理解与掌握;大大提升了民警及辅警利用警组协同作战应对重大突发警情的快速反应能力,为做好高铁安防工作,守护高铁平稳畅通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送教考核,该所民警和辅警均达到合格以上标准。(杨长空 刘耀武 梅岩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