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召开责任成本管理和二次经营培训视频会

2017-11-30 18:0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政 于文英 范成涛

为推进责任成本管理和二次经营工作,提高项目的管控及创效水平。11月28日,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召开了2017年责任成本管理和二次经营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公司执行董事陈凤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公司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同时请来具有现场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做了经验交流,有47个项目256人在分会场观看视频会议,会议由公司成本管理部部长卢清峰主持。

会上,公司成本部业务人员对《责任成本考评内业资料存在的问题》、《劳务管理信息系统》、《如何做好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与二次经营》、《责任成本管理“四个阶段22个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理清了项目责任成本管理过程管控程序及方法,指出了项目责任成本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分管成本和二次经营的公司副总经理马向存在会上做了《夯实基础,狠练内功,全面提升项目责任成本管理水平》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近三年项目责任成本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项目责任成本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明确了今后项目责任成本管理的主要工作任务。公司济南地铁项目、乌鲁木齐地铁机电项目的两位项目经理进行了责任成本管理经验交流发言,将他们在项目开源节流方面好的做法做了分享。

1.JPG

最后,陈凤国在会上做了讲话,强调了七点意见:一是加强责任成本管理意识,确保责任成本管理落到实处;二是严格抓好三项招标制度;三是加强劳务合同计价管理,做好劳务结算工作;四是及时核算,要认真开展经济活动分析工作;五是抓好二次经营管理工作,增创经济效益;六是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七是要培育高度自觉的责任成本管理文化。

责任成本管理和二次经营培训会的成功举行,对参会业务人员业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进一步推动公司责任成本管理和二次经营工作的有效运行,提高项目成本管控和二次经营水平都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