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洛通信车间多措并举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30 17:5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孟涛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商洛通信车间把抓好“十九大”会议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当成一项特别的政治任务来抓,奋力为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十九大”期间生产工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他们通过月度政治学习等手段,引导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军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精神,提高大家对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而调动起工作的积极性,确保落实。

二是夯实基础,严格管理。他们要求车间所有干部切实履行自己的包保责任,跟班工区作业,加大对工区各项生产工作的指导和帮教;各工区加强车巡和区间封闭网外通信线路巡视,强化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线路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对抢险应急预案进行梳理,加强事故预想,突出培训演练,提高突发事故处理能力,切实做到以“险”为令,反应迅速,协调有序,处置得当。

三是真情沟通,稳定职工。车间党支部及车间工会通过下到工区与职工座谈交流,了解职工心事,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予以回复;同时规范车间、工区微信群的信息发布,构建文明互动、理性有序的网路空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