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信分公司选举出席共青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一公司第一次团代会代表

2017-11-30 15: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牟利蓉

“本次选举为差额选举,请各位代表根据应选名额认真填写选票。”11月30日上午,通信分公司出席共青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第一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襄阳三楼会议室召开。共有27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投票。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团章相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与会代表认真负责地履行代表权利,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最终,王党磊等10名优秀团员成功当选为出席共青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第一次团代会代表。

本次选举产生的代表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既有基层团干部,也有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还有优秀劳务派遣工。代表们政治素质高,作风优良,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在青年团员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能充分展现通信分公司青年团员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牟利蓉)

                            

é__å1′å_¢å__代表æ_£å_¨è®¤ç__å¡«å__é__票ã__é«_æ__ æ_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