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安装装修标项目正式进入车站精装修阶段

2017-11-30 15: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闯

目前,随着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航天大道站设备房的顺利移交及雁南四路站设备区走廊地砖铺设完成,标志着项目部所辖的三个车站均进入精装修阶段。

自上场以来,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超前筹划,组织人员及材料快速进常初期先着手设备用房施工,仅用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航天大道站设备房安装施工并顺利移交,为保证2018年1月底三座车站变电所电通的节点目标奠定了基础!

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合理组织、科学安排,做好精装修的质量和安全控制工作,为西安市民和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为公司在西安地铁的滚动发展做出贡献。(张闯)

                   

äo_ã__å·2é_o设å®_æ__ç__èμ°å»_å_°ç 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