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情暖人心——库尔勒客运段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2017-11-30 12:3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建英

人生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让我们做一个温暖的人,做一个爱笑的人,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耿敬之。感谢你的付出,我们会继续努力前行。

  11月30日上午11时许,库尔勒客运段段领导安排专人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为值乘的成都四组全体职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浓浓的温暖慰问品。入冬以来,气温逐渐变冷,连续的降温牵动着段领导的心,他们时刻牵挂着一线职工,将关怀及时传递给一线职工。沉甸甸的礼物包涵着段领导对员工的殷切希望与鼓励和最真诚的关心与关爱。

 成都四组全体职工纷纷表示,不会辜负领导对我们的关爱,一定加倍珍惜工作岗位,继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克服前进道路上一切困难,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应对寒冷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确保冬季运输有条不紊的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