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经营暨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7-11-30 11:4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海宁 彭刚

2017年11月29日上午,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在公司机关召开2017年度经营暨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全面总结公司自成立以来的经营、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及2018年工作目标及任务划分,并就目前的市场环境,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到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其目的是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提前谋划、坚定信心。为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指标而努力奋斗,开创公司2018年快速发展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经营、经济工作运行情况报告,对2018年的经营承揽、经济运行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公司董事长窦利军对2018年经营承揽、市场拓展、成本管控、党建工作、资质认证、产品研发、品牌建设、财经纪律、依法治企等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二是制定措施;三是狠抓落实;四是迎难而上;继续发挥“铁建人”开拓进取的精神。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2017年度经营承揽、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职工结合公司目前工作实际,就公司经营承揽、成本和后续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公司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对深挖管理内生动力,创新生产销售模式,苦练管理内功,提升产品科技水平,大幅增收创效,努力实现战略发展目标。把材料公司打造成“企业治理优、结构布局优、经营业绩优、盈利水平优、品牌形象优、团队素质优”的六优型标杆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海宁 彭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