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顺利完 2017年“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综合管理体系内审迎审工作

2017-11-30 11: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梦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2017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综合管理体系》,为了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环境意识、职业健康与安全意识,确保公司2017年的各项目管理目标的全面实现和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广州分公司已做好准备工作迎接集团公司内审检查组。

11月27日,由集团公司战略规划科长王峰,工程部米丰、物资设备部肖会建等五人组成的内审检查组对广州分公司本部进行了综合管理体系内审检查指导工作。广州分公司对本次内审检查高度重视,各部门认真配合。

首次会议上,王科长介绍了此次内审审核的目的和依据,日程、人员安排,宣贯了《集团公司2017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综合管理体系》标准,并针对此次内审提出了几点意见,实事求是,不掩盖,不护短,发挥内审的公正性。会后,内审小组立刻展开检查工作,检查组严格按照惯例体系文件及相关标准要求对各部门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在检查中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

通过为期一天的检查,公司在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存在可提升的空间和不足点。为了使各部门更加有针对性、高效地进行改善,内审检查小组将在随后形成评审报告,详细列出不达标项,并针对这些不达标项提出纠正和预防改进措施。最后,广州分公司将对内审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力争实现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公司创效创誉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