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物资招标会顺利召开

2017-11-30 10:5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项目部  陈令弟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成立一个多月来,各部门紧锣密鼓的组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1月29日,为保证甜永项目自购物资供应及时迅速、质量可控,降低工程采购成本,优化采购渠道,选择综合实力强,信誉好的供应商,根据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要求,物资部首次公开招标会议在项目部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招标会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公司工程有限公司物资部的代表王冰冰主持,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李亦达和甘肃省交通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的代表王志强进行全程参与监督,甜永高速项目部的常务经理,总工、副书记、工程部、计合部和物资部部长也参与了这次开标会。在招标会议上,公司物资部代表李冰冰详细介绍了参与本次招标会的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关于招标会议的纪律等情况,常务经理孙宾代表甜永项目部进行了讲话,概述了本标段的工程情况。在开标前,由监标人物资部副部长李亚杰确定各竞标单位的竞标文件资料完整、密封完好后当众拆封,唱标人高海涛大声唱标,各投标人在开标记录表上签字确认,在业主项目办及总监办的监督下确保了此次物资招标会的公开、公平、公正和有序的进行。开标会结束后,得知投标供应商主要来自陕西、河北、甘肃省等地。根据集团公司和公司有关物资招标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甜永高速项目部实际情况,将由评标小组根据各投标供应商(厂商)的报价、资质信誉等进行评审,最终中标结果将于近日在网上公示。

本次招标会严肃、认真、和谐、透明,真正实现了阳光招标,各投标单位均对开标过程表示无异议,并在会议现场签字确认。评标结果将于三日内在中国铁建电子商务平台上及中国招标与采购网等网站上公布,公示3天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此次自购物资招标有效地从源头节约了成本,奠定了项目精细化管理基础,为确保甜永高速项目部的施工生产安全、优质、高效的全面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项目部  陈令弟 李亚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