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开展2017年工会送温暖活动

2017-11-29 17: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陈刚刚、彭程

在这寒风凛冽,冬意盎然的季节里,为保障项目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让员工们感受到工地如家的温暖和公司关心员工的真情。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号召,在项目部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11月29日上午,项目领导一方面转达了公司领导对每一位奋斗在一线员工的牵挂和关怀,另一方面,将一条条保暖御寒的毛毯送到了项目部每位职工的手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项目部如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项目部全体员工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关爱。项目部全体人员一直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将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倪洪波、陈刚刚、彭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