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项目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7-11-29 15: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超、刘刚

11月27日,青海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组织业主、中心试验室、监理办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工地试验室进行验收。经过细致考核,该项目工地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参评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验收以书面资料和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试验室人员、设备、环境、检测能力等一系列工作进行审核,以现场考核为主,重点对人员的实作能力进行考核。

自上场以来,大通公路项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地试验室建设,严格按照《高速公路标准化施工建设指南》施工,完全达到了公路工程工地试验室标准化指南的要求,在全线7个标段中率先建设完成,且是第一家通过青海省计量检定测试所标定的工地实验室。

大通公路项目(G227老城关经西宁至上新庄公路TJ-SG2标)路线全长27.37公里,其中主线长24.61公里(含断链)、连接线2.76公里。该项目位于青海省会西宁市境内,北段大通城关镇至泉湾路的建设增加了西宁主城区与大通县城的联系通道,可以直接带动北川工业园及大通县城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南段建国南路至上新庄的建设,增加了西宁主城区与湟中的联系通道,可以直接带动南川工业园及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

附图说明:

图1:工地试验室全景。(摄影:杨艳辉)

图2:工地试验室揭牌现常(摄影:杨艳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