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五合同段项目迅速落实公司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

2017-11-29 09:3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党委书记宣读十九大精神报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大干60天 我们在行动”活动,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部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并以劳动竞赛为主题,冲刺年度目标。

1.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切向前走,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初心,就是当初出发的目的和目标,即为了什么出发,所要到达的目标或所要完成的任务是什么。项目部进场以来,项目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参建人员严格要求建设标准化工地,克服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在近两次的“两保三树”和安全质量大检查劳动竞赛中分别获得综合考评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部将秉承“大干60天 我们在行动”文明精神,延续筑路人的职业精神,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夜以继日,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继续创佳绩,共同收获一份属于大家的一份“大干60天”的劳动成果。

此次公司党委书记宣读十九大精神报告的同时也对公司面临的形式和任务进行可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和措施,推动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统筹落实,为更好的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便于广大项目员工更深切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项目部表示,继续响应十九大号召,发扬“吃苦耐劳 甘于奉献”的精神,鼓足士气,敢打敢拼,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