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进一步加强海外项目人员及财产安全防范工作

2017-11-28 17:5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期,非洲地区安全形势复杂,埃塞、刚果(金)等国连续出现持枪威胁中资企业营地安全和员工的人身安全事件。对此,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高度警觉,为确保公司海外项目人员及财产安全,迅速行动,针对当前安全形势采取多项措施部署海外安保工作。

一是加大经费投入,提高营地安全级别。适当增加安保人员和设施,选择有资质、有信誉的安保机构入驻项目,并认真甄别安保人员的身份,防止不法分子混入安保队伍。二是加强员工管理,提高项目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通过早点名、生产例会,制定、党员大会等途径,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制定安保制度,规范员工外出行为,密切关注外出员工安全状况,确保有状况发生时能够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积极加强与所在国大使馆联系,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得到大使馆的支持、支援;加强当地劳工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防止监守自盗,内外勾结。三是严格按照当地劳动法规,善待当地劳工,防止纠纷事件。要与当地劳动部门和工会组织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遇到劳资纠纷情况,及时通过合法途径解决。四是加强境内境外的信息沟通和协调工作,畅通信息渠道。海外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发生重特大事件立即报告公司,时刻保持与国内联系;做好信息沟通管理工作,确保与国内相关业务部门信息渠道通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