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召开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落实会议

2017-11-28 17:5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宪

为贯彻落实叙镇铁路公司《关于开展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参建员工的质量安全意识。近日,我中铁十九局集团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在三分部组织召开了“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落实会”,分部领导、部室负责人及施工现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落实会议。

会上,项目部安质部部长张守信、工程部王志忠对文件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宣读,并对领导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

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分部需要深刻吸近期质量事故通报中工程质量问题,严格落实各自的质量安全管理职责,结合成都铁路监督管理局“三不质量问题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落实闭环管理,确保质量安全全面受控。

二是加强组织,严格落实责任。分部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针对本次项目部下发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相应领导小组,明确排查重点和关键,落实人员责任。

三是完善相关应急救援预案,落实领导值班制度,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将安全质量事故隐患消灭的萌芽中,保证本次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