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京张高铁三电迁改工程宣化区 首条高压线顺利送电

2017-11-28 15: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杰

(白杰)11月26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京张三电迁改项目负责施工的110KV超高压电力线路送电成功,标志着京张三电迁改工程宣化区110KV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工作顺利完成,为线下土建施工创造了施工条件。

由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京张三电迁改工程项目正线104公里(河北段),主要包括电力线路迁改855处,电力线路平移43.4公里,其中高压(含超高压)迁改46处。

高压线路的迁改仅宣化区就占到26处,重、难点施工任务也集中在该区段。为此项目部主动出击,安排技术人员多次进行现场调查,编制了切实可行的迁改方案,明确了工程安全、质量及环境保护目标和施工进度计划,对施工力量进行职责分工,确保施工组织科学有序。同时项目部还有针对性的成立了宣化区征拆小组,专门负责宣化区的征拆工作,小组又兵分四路,分成4个小队,每个小队负责同1-2个乡镇政府、产权单位、地方路政、交警的协调工作。

经过近3个月的不懈努力,宣化区首条110千伏高压线路顺利完成导接并安全送电,此次阶段性的胜利满足了京张公司工期要求,为京张高铁总体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白杰) 

                         

110KV高压线风雪中导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