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建管处督导组莅临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进行督导检查

2017-11-28 15:0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宪

近日,成都铁路局建管处副处长、叙镇铁路公司副总经理谢运来,叙镇铁路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平,成铁局建管处杨义科长一行等人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进行安全质量专项督查。谢处长对我标段控制性工程新高坡隧道的施工组织、安全质量质量管理、资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在检查中谢处长强调:一、要全面落实叙镇铁路公司瓦斯隧道管理要求;二、扎实做好超报、量测、瓦检等关键工序,杜绝发送安全事故;三、严把实体质量、防水体系做好,严格树立“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同时还强调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把质量安全关。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叙毕四标全体员工对施工的安全质量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事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质量意识,并为以后施工安全质量的管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