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5标项目抢抓机遇 掀起路基土方施工大干高潮

2017-11-28 13:1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相威 陈富玲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5标项目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根据铁投公司““会战60天”文件要求,战严寒、抢晴天,经过各方不懈努力迅速拿下2号取土场征地工作,全体参建员工斗志昂扬,抢抓机遇,迅速掀起路基土石方工程大干高潮,为公司、项目办年初制定的各项施工产值计划作最后的冲刺!

2号取土场位于K101+200线路左侧2km处,取土方量105万方,料场征地手续批下来后,项目部立刻组织有实力的工班突击便道、路基试验段等施工事宜,试验段选在K99+950-K100+150段路基,严格按照路基标准化施工要求采集93区、94区、96区试验数据,经过技术干部反复试验,最终确定填料最佳含水率为9.6,松铺系数为1.25,每个网格60m2,每个作业面配置22T压路机2台、推土机2台、平地机1台、8m3洒水车2台、220挖机1台、自卸车20台,静压1遍、弱振1遍、强振2遍、最后再静压1遍,压实度满足规范要求。

2号取土场填料试验段完成后,项目部迅速展开了剩余路基土石方工程大面积作业施工,统筹谋划,上足资源配置,严格按照路基标准化施工要求,做好冬季施工预案,抓好现场精细化管理,确保四季度目标和全年工作计划的实现,为公司、项目办年终各项考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付相威 陈富玲)

viewfile-1.jpeg

K99+950-K100+150段路基试验段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