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持“志”以恒

2017-11-28 13:1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书辉

11月17日,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二十余名党员们欢聚在党员活动室,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幕,为退休党员范宏和召开欢送会。

支部书记糜强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陈兴科代表车间宣读对范师傅的退休寄语,赠送退休纪念品;党员们纷纷向范师傅送上祝福语,范师傅发表退休感言,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结束了……

整个过程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暖人身心。大家都为范师傅修成正果而高兴,范师傅勤勤恳恳工作40余年。退休之际,范师傅对安机大家庭充满了不舍与感激。

通过聆听车间各位党员讲述范师傅的故事,范师傅的退休感言,范师傅入党时的初心,听后我十分的感动。范师傅的党员作风,工作态度,老当益壮的年轻心态,老亦要有所为的志向深深鼓舞了我。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中国梦”,“中国梦”是什么?中国梦是8900万党员的共同志向,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个人梦,家庭梦,单位梦的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前第一站去上海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提初心?初心是什么?初心是一盏明亮的指路明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南针。初心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些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需要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单位共同努力。

而今,我国铁路事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要广大党员同志树立远大的志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航,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记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共同书写铁路事业新篇章。

作为年轻党员,我很荣幸参加此次退休党员欢送会,我立志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务实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专业水平,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继承和发扬安机精神。做个有志向,有作为的党员,为安机的发展微薄之力,为安机的发展做出贡献,为铁路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