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蓬溪站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推进会

2017-11-28 10: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2017年11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蓬溪扩能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召开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推进动员会,项目部五部一室、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经理潘敏结合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安全、质量、进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该工程具有施工专业多、工期要求紧、既有线施工难度大、施工方案复杂等特点,各专业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并在机械装备、人力、物力上提供最大保障,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竭尽全力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加强沟通和协调,提高工作的效率,抓有限时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在节点工期前完成施工任务。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并落实集团公司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提高安全、质量标准意识,切实做好冬季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据悉,由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蓬溪站扩能改造项目完成后,可满足动车停靠运营要求,将切实解决蓬溪县及其周边群众的出行便捷需求,拉动蓬溪社会经济新一轮发展。(石茂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