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周转材料中心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加工任务

2017-11-28 10: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截至11月25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周转材料中心累计完成加工量4000多吨,完成外部承揽加工任务20多吨,实现零的突破,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生产计划,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中心在生产组织中,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标准化就是安全工程、质量标准化就是效益工程、质量标准化就是民生工程”的理念,认真学标准、懂标准、用标准,把安全质量标准化贯穿于施工现场安全中。

该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将任务分解到施工班组,强化班组施工管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施工,全中心上下形成了以个人保班组,班组保中心的“两保”施工格局。为严格控制材料消耗,降低生产成本,中心月材料消耗指标由计划经营部按材料消耗定额及生产作业计划中的工程量,按生产单位细化分解下达到施工班组。积极采取五项措施:一是加强大型设备的检查维修,减少设备损坏;二是加强修旧利废、回收复用和周转调拨,减少投入;三是对零星采购实行比质比价,减少支出;四是严格执行经理“一支笔”签字制度,严格审查,不该投入的一律不准投入;五是撤销了武汉、应城、张家口三个加工基地。

在日常工作中,该中心狠抓职工出勤率,采取谈心谈话方式,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职工的难点问题,稳定职工队伍。今年1至11月,该中心工人每月出勤率均保持在95%以上,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克服了战线长、运料难、机械设备多等重重困难。

同时,该中心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党员、党员干部将学习融入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各自岗位上率先垂范,积极组织职工投入到各项生产工作中,为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