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饕餮盛宴展安机风采

2017-11-27 14: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梦

“上一场代表队――安康机务段,团体串烧项目,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终得分9.604分”主持人话音刚落,观众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自10月30日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发文件至安康机务段,要求该段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全健排舞比赛暨 “一会一节”闭幕式上分别表演串烧、规定舞蹈以及健美操展示。该段便严格落实文件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调查观察工作,深入挖掘一线职工的舞蹈特长。秉着“育安机人才、展安机风采、创安机未来”的原则,该段工会精挑细选出各个车间18名职工代表安机参加本次排舞比赛。

“咱们时间紧任务重,要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三个任务,所以可能要占用大家周末的时间来练舞,希望我们18个人拎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为我段争光争荣誉”第一天队长耿希伟就通知全体人员。从此,运动吧改成了舞蹈吧,每天早上从八点半开始热身,拉筋,练纫力,中午十二点半集合练舞码,晚上七点集合练队形,加班到夜里十点是司空见惯的事。随之而来的是要度过肌肉疼痛、心理压力大、克服自身不足等关卡,反复听、唱、悟四种歌曲所表现的不同情感,以此收张动作和表情来体现舞蹈的不同魅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8日,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全健排舞比赛在火车头体育馆隆重举办,参加比赛的共有34个单位,历时8个多小时,拉丁,爵士,探戈,恰恰,应有尽有,整场比赛激情四射,如火如荼。安机参赛者衣炔飘飘,婀娜多姿,最终荣获串烧一等奖、规定项目二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安机人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展示西铁生生不息的活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诠释 “崇尚运动,享受健康”的主题;以踊跃参与,积极号召,重在参与的思想构建 “内实外美,平安和谐”西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